close

好久沒寫文章,好像大家很期待小妹我寫一樣

為了不辜負大家,小妹我來寫一小段好啦~

話說7月14日是法國國慶日,雖然法國和英國好像沒什麼關係,而且兩國從古至今似乎還發生不少戰爭(歹勢喔~小妹我學歷史的),但是...好歹英國和法國也是鄰居嘛!!! 人家說和氣生財,而且海底列車都已經開了那麼多年啦~(這我又要說一下,我可是第一年開通時就已經去朝聖過了喔),所以法國國慶日,我們也要來小小慶祝一下~,地點就選在已經更名為"台灣民主紀念堂"的戲劇廳B1 餐廳舉辦!(引言部分好像有點被我在品酒會相認的Loughborough  Jenny學姊影響了喔!沒辦法阿...系出同門的關係阿)

為了配合法國國慶的主題,Neil(從新加坡特別飛回來的帥氣講師),王大哥(在南科工作,女朋友在北京的鑽石王老五),Brandon(號稱"斐帥"的Friancy第一小生),特別為我們精挑細選了幾隻非常有特色的法國酒,而美麗的Comet小彗星還幫我們做了一張非常美麗的海報和酒單,哇!實在是太專業啦
  
由左而右~ Neil , 王大哥 , Brandon , Comet ,此為葡萄美酒社四大台柱,三王一后陣容



一週年酒會  酒單
1. 2005 Pouilly Fume, Henri Bourgeois

2. 1996 Veuve Clicquot Ponsardin

3. 1997 Chateau Clerc Milon

4. 1997 Beaune 1er Cru V.V., Laurent

5. 2003 Chateaune
uf-du-Pape Usseglio

6. 2002 Schlumber
ger Kessler Gewurztra miner Grand Cru 

當然,有美酒也必須要有美食才對,此次搭配的餐點有南極冰魚,南洋風味雞排和美味的牛排套餐,想著美味的食物和香醇的美酒,Lucy我也顧不得還在減肥,一定要跟到阿

一到會場,突然眼睛一亮...ㄟ...當然不是看到食物眼睛發亮啦
我是看到太多俊男美女而眼睛發亮喔!當天去的每個朋友們幾乎人人精心打扮,看的我雖然不是男生,都好想去和那些美女要電話喔



桌上的美酒佳餚,眼睛看著附近的帥哥美女,是不是看著Blog的你也開始羨慕了呢?

當然光是喝酒,我們這些門外漢怎麼可以了解固中道理阿~當然要請我們帥帥的講師來一段精闢的介紹啦!(附帶一提,Neil至今仍然單身中,意者請和我洽詢)


隨著時間慢慢流逝,大家似乎已經開始認識彼此,越來越熱絡了喔!

ㄟ...這樣不行喔!!!老師在講都沒人在聽
為了讓品酒會不那麼沉悶,也為了拉回大家的attention,所以Lucy我只好又不得已重拾主持棒了


我本來想說品酒會要穿的美美的到會場,看看會不會在這裡碰到我的Mr. Right, 沒想到又被Brandon(小布布姐姐)和Neil大哥陷害....(他們一定是故意要讓我嫁不出去的),我好不容易苦心經營1小時的形象,又在此刻幻滅啦


既然是葡萄美酒社的活動,我當然要先介紹一下他們的靈魂人物,而介紹完之後,小布布姐姐很大方的將時間讓給我介紹我們新的UK Friancy的版主和社長們...ㄟ...族繁不及備載...

接著又開始看著我們葡萄美酒社一年來的活動DV,看看大家誰變胖了,誰變瘦了,誰變美了,誰結婚了,誰生BB了,看著看著...我深深領悟到...原來一年的變化可以那麼多~

經過了一年,大家成熟了,
經過了一年,我們仍然是一起分享歡樂的好朋友

那麼...多年後...我們又會是如何呢?

套一句小布布姐姐在DV裡的結尾


"我們就要一直這樣的幸福在一起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