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Lucy在uk sofa的最後一次活動!

hi~所有親愛的好朋友們...大家早安...(7/1凌晨4:23算非常早吧 )

不知道大家對於6/30的2007擴大校友會是否盡興,是否認識到很多好朋友...
無論你們今天為何而來...是為了認識新朋友,為了玩樂,為了看熱鬧,為了知道我們最偉大的H站長630演說的人...我都非常感謝大家參與我和uk sofa最後一次的活動

我在2006年的擴大校友會後加入這個團體,後來先後參與
1. 福安英語營的小老師
2. 南區瑞里國小全紀錄和新聞稿作者
3. Johnnie Walker專案申請文字撰寫人之一
4. 2006.8的盛夏match point party籌辦人兼主持人
5. 9月籌辦很久的秋之旅(後因為人數不足取消)
6. 宜蘭大溪英語營統籌之一兼公關組長,主持人,活動紀錄小記者
7. 7~12月擴大生日會主持人,籌備小組
8. 湖山英語營的公關組長,主持人
9. 型男貴婦下午茶總招
10. 2007擴大校友會總招,主持人

還有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社團或是私下活動,我說這些不是再說我為了uksofa付出有多少,也不是要和大家炫耀我做了多少事情...我今天在這裡提出這些活動參與的"實例",只是為了先讓大家知道我所言不假...

相信大家最近常上版的人一定大概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但是...這些事情似乎都只能私下傳言,不能浮上檯面...因為只要在檯面上敘述或是詢問,都很難不淪為id甚至ip被封鎖,文章被刪除的後果...我知道sofa的版規...這裡不能"惡意的攻擊別人",但是請注意...我是公開的陳述事情,如果我的文章馬上被刪除,那麼大家請繼續私下流傳...因為這永遠浮不上檯面,這事情也會一直重蹈覆轍...

我參與許多活動的籌辦,由於靠近"權力的中心",所以看到的也和大家不同...感受也大不相同...

我不知道現在看這篇文章的人裡面有多少人願意為了大家辦活動犧牲自己的時間,花掉許多的金錢和力氣...如果有...那我真的謝謝這些像我們一樣的"傻子",因為不求回報,所以世界才會更美好...剛剛大家看了我上面列舉的項目,大家應該會想sofa上面人才濟濟怎麼活動都被我和Jully所壟斷為多...我們是為了出風頭或是為了自身的利益嗎? 在這一年裡,我所作的所有貢獻為了這個"屬於大家"園地,我曾經單純的以為sofa是大家的...而不是"個人的"...

其實在H站長6/14那篇偉大的論作發表在版主區時,我就非常想辭職,因為我一點都不想讓大家認為我戀棧權位...而且如果活動真的成為Project化,對我來說更是一種好處,起碼不用因為一直找不到人辦活動來找新人"衝業績"而花費許多自己的心力 金錢來辦活動了

如果大家願意聽我發一下牢騷,請看這一段...大家知道PARTY之前要策劃很久,要和籌辦小組溝通,要和餐廳老闆溝通,要和參加者溝通...活動期間除了注意和大家的互動,食物是否足夠,還要注意是否有人落單...拉著他去認識新朋友...一個活動下來...主持人幾乎完全沒辦法進食,但是...還是需要付一定的錢

這次的2007擴大校友會更是非常緊張,因為Jully臨時出差到上海,我臨危受命負責代替她成為這次活動總招,籌辦的過程其實不太順利,因為我在一開始就被H站大以老闆的姿態告訴我所有開會的細節都要告訴他,不要讓他在版主區才看到...如果最後他不答應,那麼會害大家多花很多時間...但是...如果我可以在開會前知道任何事,試問那開這會幹麻呢?

PARTY的籌辦期間又發生H站長PO在版主區的文章,其實 我6/14就很想PO回文,說明我願意辭掉一切所有的職務,包括PARTY的 但是...因為Jully的勸說和我無法拋下我已經答應的事情,只好硬著頭皮繼續做下去 只把那些較為嚴肅的話題留在版主區...

大家知道為何這次party又是我主持的嗎?因為H站長不斷在SOFA上說要6/30公開一些事實,什麼事情即使我們是幹部我們也不清楚...這次的主持本來新校友主持,但為了不讓太多不知情且不懂發生什麼事情的新校友太吃驚,所以才又是我主持...以保護整個PARTY的整體性

很多事情多說無益,因為H站長擁有非常多的權利,他可以刪除文章,他可以封鎖人家ID and IP,我能選擇的就是離開這裡,現在的英語營很商業,現在的活動H站長只要新人加入,不在乎那當初最支持SOFA的擁帶者

回答一下為何SOFA所辦的所有活動都是掛HELLO UK...其實辦了那麼多活動我還是不知道為何一定要叫HELLO UK,因為這都是我們偉大的站長所作的要求...

我現在好累...好想睡覺...我把一切在此停住,其他留給以後的"版主和社長"去體會

謝謝大家給我機會服務大家...我和SOFA的緣分已經完結篇,而我和大家的緣分正要開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