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去貓空了...其實本來懶懶的...
因為我哥拋棄我們~要去幫忙搬家+釣小管(結果小管沒釣到...車是被釣走了...這算報應嗎)
加上最近晚上都下大雨,去山上有點危險...我開車的話...ㄟ...山路大家都怕怕的吧
還有...我最近身體有點微恙啦...不過...我真是玩樂時一條龍...說到玩樂~我就大病痊癒啦


本來好懶的去...整天都在家裡...竟然還錯過了賺錢的機會(Vicky~~~我要選擇權的理財講義阿)

老王打電話來問我在哪裡集合去貓空...後來乾脆來接我啦(不過我要包"養"他一晚 當場老王變小王...因為這樣比較像小白臉的名字阿)

這次的貓空之旅,不知道是不是政大學生還在放假阿?我們都沒看到那條熱鬧的街道...我好想吃魯味喔~上次去貓空都沒吃到ㄟ...人家那時減肥好痛苦喔
齁~我今天整天沒吃啥...好餓...我們又迷路了...唉...只好一直祈禱快點吃到Sophiasama帶給大家的好吃毛豆還有阿正的各國高級茶葉啦~

嘿嘿...毛豆和茶果真沒讓大家失望...既然其他人沒去...沒辦法吃到,喝到...也沒辦法聞香...那...只好"望梅止渴"啦~
照片給大家看啦~~~




阿正提供的茶~~~好香~~~好好喝喔~~~我喜歡春茶ㄟ~~~





沒有單獨的毛豆照片ㄟ 請大家看一下我右邊那一袋喔~~~真是超好吃的毛豆~~~感謝Sophiasama的提供
(P.S. 我很賢慧吧~~~還幫大家添飯ㄟ)



ㄟ...大家有沒有發現又有狗仔出現喂.......不要拍我啦



拍照要拍好看點阿...最討厭人家偷拍了
其實大家都很美的ㄟ~~~偷拍都會變的醜醜的
我又被推到前面啦...這樣看起來比較胖ㄟ





後來玩牌彈耳朵遊戲...ㄟ...還有人玩猜拳彈耳朵勒...回去時大家耳朵都紅的阿




好奇怪...我們的校友會裡,Jully為首的新堡的勢力特別龐大阿~~~ 下次羅浮堡的也來拼一下阿~

來一個新堡v.s.羅浮堡吧~~~



活動中還有好多精采的魔術~~~感謝孫大哥和小魔術師Aileen喔~~~誰有照片阿~~~看傻了...都沒拍



最後...來一張大合照吧~~~



喜歡和大家相聚~~~喜歡涼涼的天氣~~~喜歡燦爛的夜景~~~還有好喝的茶和食物~~~

感謝這次的主辦人Larry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