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的你好嗎?

不知道現在讀著這封信的你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不知道你是否還是會懷念著過去...想念著現在的我?

時光匆匆,是的...時間流逝的速度...這點似乎你越來越能體會

現在的我,一個人在深夜裡,想著你未來的輪廓...

五年的時間裡,究竟你改變了什麼?

你是否過的幸福,是否找到你真愛的角落?

我想對你說...我很怕你受傷...

年紀越來越大,雖然社會歷練越來越多...

但是你總是看不清人世間的險惡,

我怕你因為寂寞,因為壓力,隨便找個人嫁...

雖然你應該比我現在成熟(即使只有一點點)

我還是忍不住要提醒你,不要因為寂寞而去愛,那只會傷害到自己~

不知你這時在世界的哪個角落

不知道你面對的是什麼樣的世界

但是...

人要一直往前看,不要一直回憶過去

2014年的今天...當你再度讀起這封信

希望...你能笑著過生活

輕鬆地看過去

認真地看未來

我要你很幸福

很幸福的

繼續看著這花花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