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女生都喜歡在名字或是稱號後加上"小公主"或是"小天使",我也不意外...我以前常常會說我是"Lucy小天使",雖然有點噁心,但是自己也覺得很可愛阿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仔細想想,雖然"小公主"和"小天使"都是可愛的稱號,但是背後所賦予的意義卻完全不同~

喜歡人家叫小公主的人,通常都是渴望被保護,被照顧,捧在手掌心的女生...而小天使呢? 小天使似乎都是在人的背後幫助人家,只求對方快樂,不求回報的吧

女生其實都希望大家將他們捧在手掌中呵護,照顧...永遠當人家背後的天使,似乎是一個非常不智的選擇,大家小時後聽童話故事,應該只有聽過天使幫助王子完成願望, 找到公主的故事,但是卻沒聽過...公主幫助王子找到夢想,找到天使結婚的故事吧? 天使就應該幫助人家達成願望,完成夢想,當一切願望達成後,就應該功成身退...而公主恰恰相反,公主總是在結局終了,成為王子最佳的獎賞,從此被王子呵護一輩子~

大家覺得我說的有沒有道理呢?

所以女生在選擇稱號時,其實就可以看出那女生的個性...許多人幻想變成公主,也很多人想當天使...ㄟ...如果我早點想到這稱號後所含的意義,那我一定不會想當天使

從很久以前,可能是小天使小主人遊戲玩多了吧(原來這才是主因)總是習慣默默地在喜歡的男生後面當他的小天使,幫助他,為他說話,看他的一個眼神就知道他在想什麼...但是,天使終究不是最後的獎賞,公主才是他最後的目標...小天使存在他的生活中,恩...當個紅粉知己應該不錯...人家總是會對天使說: 你這麼好的女生為何沒有對象? 諸不知男生都去找他們心目中的公主啦難怪那麼多的好女人...都還是單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