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UK Friancy網站上面發起一個活動,目標在一個月內利用超有名的"高雄郭家肉粽"變出一個我的聖誕禮物


先讓大家看一下好吃的郭家肉粽吧!



脫掉外皮的香軟肉粽+特製醬料+花生粉


內餡是QQ的糯米,軟綿綿的土豆,好吃的鴨蛋黃,不肥但卻入口即化的豬肉超好吃的~~~


目前我換到的東西有:

小明哥的一碗湯圓+ 土魠魚羹(2個粽子換得)

小圓餅一包包子(2個粽子)

Whispergirl 一包夢幻粉紅色浴鹽 (1個粽子)

小米的一本小說(2個粽子)





目前要拿出來繼續換的有

1. 和小明哥一起吃土魠魚羹的機會

2. Whispergirl 一包夢幻粉紅色浴鹽



有興趣的人~這裡也可以換喔


上面二份禮物,供大家兌換...
因為我只需要一份聖誕禮物,為了響應露露朋友的富邦文教基金會的送禮物到部落活動
http://www.ukfriancy.org/forum/index.php?topic=2350.0

我只要裡面其中一份最小的禮物就好~其他的都送給小朋友們吧

希望最後可以換到適合小朋友的禮物喔  


活動更新2007.11.21  AM 00:56

兌換商品內容更新

1. 和Paul去吃天星飲茶 價值800圓 (Paul是專業理專,和他吃一頓飯可以把800很快變成8000喔~~~ㄟ...當然還是要看你投資運氣啦)

     目前已經變成度假券兩張(11/29)

     目前是加拿大的紅酒 REIF ESTATE WINERY 的 VIDAL  ICEWINE (感謝KIM)
      還有誰要換阿?

2. 夢幻粉紅色浴鹽    1份 (讓你洗完澎澎變美女)



大家要換的快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