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在11月11日參加我們UK FRIANCY麥克瘋社&型男美女進化社合力主辦的"第一屆 我是大明星 歌唱大賽",活動非常的成功,原來我們這裡的歌王,歌后這麼多~

而且,我們可以看到很多人都有精心打扮,大家來討論一下11月11日當天的情況吧~


美女們一起高唱"姊姊妹妹站起來"~



很會唱歌的Larry~衣服還是新買的喔~


當天的米老鼠歌王~Hessler


羅浮堡幫~~


Sherry很像明星吧~


美麗的"麥克瘋"社長~Rebecca


桃桃今天也有造型ㄟ~可愛喔


我和Rebecca是當天的主持人喔~我們有用心打扮喔


我和Brenda的對唱


超high三人組~~~


台灣啤酒廣告代言


當天的可愛教主~~~


我是大明星 歌藝票選開始囉~~~


我是大明星造型大賽票選~


歌藝冠軍出現啦~~~


造型冠軍~



Ending~大家一起High翻天


謝謝大家參與這次活動喔~下次再一起快樂的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