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所謂了...因為我們不是朋友

無所謂了...因為你會不再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無所謂了...你說過我什麼

無所謂了...因為我再也不會給你任何的幫助

無所謂了...你是羨慕我,忌妒我,或是想取代我

無所謂了...不在乎你認為我喜歡的是誰

無所謂了...你想從我身上贏到什麼

無所謂了...隨便你要怎麼去模仿

無所謂了...讓你怎麼去想,去猜,去說

無所謂了...你還想一直在大家面前假裝成另一個你

無所謂了...你表現在人前對我的關心

無所謂了...你在人後的竊竊私語

無所謂了...無所謂了...

我不要再因為你而干擾我的生活

你還是要待在我的世界就待吧!

但是...對我而言...彷彿稀薄的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