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裡的我,想像中的我

夢裡的我,是我想要的我

喜歡夢裡的我,那使我開心作夢

不喜歡現實的我,這讓我自卑難過

如果可以重新再來,我要變成另一個我

或許那我會快樂更多更多


夢幻和實際或許只有一線之隔

如果,我說只是如果......

但願可以一直生活在夢境中...

我是這裡的公主,我是夢中的這個我

我不要回到現實的孤單角落

孤單寂寞在那裡好多好多


我要快樂,我要自由

我要享受夢中一切的所有

任何人都無法打破我的美夢

美夢只有我能掌控結局經過

我是導演,我是編劇,我是演員,我是導播

夢的這頭,誰都無法影響我


當我越睡越多,越來越難分辨現實和美夢

就讓我一直睡到世界盡頭

沒事不要來打擾我




(純屬虛構,請勿對號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