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拿到新車會很興奮.........................可是我沒有

一般人拿到新車會很小心的檢查.............可是我沒有

一般人拿到新車會迫不及待的想開.........可是我沒有

一般人新車停在路邊會很緊張.................可是我沒有

一般人看到剛買第一天的新車被人家碰到會很心疼................可是我覺得沒擦到應該沒事

一般人應該不會把車開回家了,鑰匙還在別人身上吧

我是不是天生少根筋阿

我想這種白痴事情一次就好...

我的鑰匙快點飛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