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看到一些朋友的寶寶,看的自己不得不感嘆時間真是飛快,昔日一起玩樂的朋友,好多人都有了寶寶,在我19歲時,我總覺得生小孩的日子離我太遙遠,但是...漸漸的...朋友一個一個結婚,懷孕,生子,自己的年紀又開始一步步的逼近28歲,自己已經開始緊張起來...

記得高中時,我們曾經毫不留情的向一個28歲的女老師說"老師,你為何還不結婚阿?太晚生寶寶會不健康喔!"沒想到再過不到60天的時間,我就要28歲了~忽然間想起之前的話,覺得好諷刺喔~

給大家看一下可愛的寶寶們~看完之後真的好想生一個自己的寶寶...男生女生都不錯,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小女生ㄟ~可以把她打扮的像小公主一樣,男生可能會被我打扮成小動物吧


加菲學姊的兒子---> 熊熊



熊熊是我的乾兒子啦~現在1歲1個月,台灣義大利混血兒,很聰明的小朋友,有點怕生,現在和媽媽在宜蘭
我很喜歡他鬼靈精怪的表情,真是超可愛的阿!


Leya的寶寶-----> 嚕嚕米



嚕嚕米是我回台灣後第一個看到的小朋友,超級精明,會看臉色,看起來很斯文,可是卻是超頑皮的,動來動去,媽媽都快抱不動啦~現在1歲3個月,還會跑來跑去讓媽媽在後面追喔!



愛玉的寶寶------> 小漢漢


小漢漢看起來壯壯的,其實剛出生時只有2400克喔!是一個超級小的寶寶,可是在喝了兩個月媽媽的愛心母乳之後,從瘦瘦小小的寶寶,一下子變成小壯漢,體重直逼6公斤,小漢漢是一個超級乖小孩,出去都不吵不鬧,很愛笑喔!



Jully哥哥的寶貝---->Roy

Ray一出生就是一個大寶寶,雖然他現在才八個月,已經比一般一歲小孩大很多,有時候有點怕生,而且還會挑人抱抱喔~上次聖誕節時我抱他竟然沒哭ㄟ~還真給我面子~可惜Lucy阿姨不夠高...飛高高只能和平常他爸爸抱他時一樣的高度...


突然發現...朋友的小孩怎麼都是男生阿?誰要生個小女生先借我玩一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