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愛變髮,為何女生愛變髮呢? 因為你沒聽過"三千煩惱絲"嗎? 有頭髮就是有煩惱,但是頭髮少了確也是個大煩惱~

還好女生天生就比較少禿頭的危機,雖然我的頭髮不算多,但是基本上還算是有一頭長髮阿{#emotions_dlg.emotion_009}

為了我這一頭長髮,我又要去變髮啦{#emotions_dlg.emotion_b06}

大家看我照片,我常常都是一頭捲捲的過肩長髮,

   

也曾經燙直染黑,彷彿成了日本假娃娃{#emotions_dlg.emotion_b08}

 

齁~~~ 今天又約了Corsa時間要去變髮,不知道要弄成什麼樣子呢?

嗯嗯~~~讓Corsa來煩惱好啦~ {#emotions_dlg.emotion_b02}

 

年紀大了,我要來裝年輕啦{#emotions_dlg.emotion_b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