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愚人節~到底是你騙我?還是我騙你阿?
其實我每年的愚人節都在等待大家來騙我~到底大家會想出什麼把戲來騙人呢?真是讓人期待阿
但是...當我等到中午~沒人來騙我時,我就只好主動出擊啦

騙人計畫 Part 1
我第一個想到要開玩笑的人就是"最有潛力成為我妹婿的~Jason"
我在msn上問Jason說~

Lucy: Jason~為何我星期六聽到一個傳言,聽說你在咖啡社聚會上和我堂妹求婚啦齁~你都沒和我說
Jason: 你聽誰說的阿?沒有阿
Lucy: 有~~~我聽到好多人說~~~
Jason:..................................................(無言)


騙人計畫 Part 2
Lucy: 小圓餅~~~問你一件事喔~~~你有聽說...Jason在咖啡社活動當天和我堂妹兩個人說到要結婚的事嗎?
小圓餅: 真的嗎我那天怎麼沒聽到是不是我坐太遠啦~
Lucy: ㄟ.....你沒聽到喔
小圓餅: 他們倆個會不會進展太快阿
Lucy: 小圓餅...今天幾月幾號阿
小圓餅: 齁...4月1日...........你騙我
Lucy: 小圓餅~~~我們一起騙Jason吧~~~你去恭喜Jason,和他說你也聽到那個傳言啦一起整整他

於是...小圓餅加入我的整人行列


小圓餅: Lucy~~~不得了了~~~Jason好像是真的ㄟ~~~那天應該不是開玩笑的~~~Jason他們好想真的要結婚ㄟ

Lucy: 怎麼可能???

小圓餅: Jason還說要去拍婚紗ㄟ

結果.......................小圓餅陷入不知道該不該相信Jason要結婚的漩窩當中


騙人計畫 Part 3
江太公釣魚,願者上鉤
把msn暱稱改成如下

這樣.......果然很多好奇寶寶上當啦
ㄟ..................................上當的這些人..........................要我一一點名嗎
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喔


騙人計畫 Part 4

4月1日晚上約11點時
Jason突然在msn上敲我了
Jason: Lucy我要和你坦承一件事..........其實我和你堂妹還沒要結婚啦 因為我想說你被騙了,就想順便騙你一下

Lucy: Jason..............其實......................我才要和你坦承一件事................其實.............我一直知道你騙我~因為根本沒人和我說你要結婚啦
Jason: 原來是我被騙了阿 我後來還和你堂妹說要一起騙人,還和幾個人說我們已經懷孕1個半月啦~所以趕著結婚,還想說要發電子賀卡勒

Lucy: Jason~還有1個小時才過完愚人節~我們一起來整人吧


接下來的經過就是

延伸閱讀: 我妹的愚人節快樂,我被耍了啦!!!



哈哈哈哈~~~


這真是整人活動的傳奇


明年要挑戰更高超的騙術

請大家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