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小就喜歡洋裝

可能是小時候很像小男生,但是自從我懂事開始,我就開始莫名的愛上洋裝

同時,也開始收集洋裝

很多人說我的洋裝很夢幻,其實...並不完全是那樣的~

我喜歡收集各式各樣的洋裝,有時把自己打扮成小公主,有時是熱帶海灘的look,甚至還把自己打扮成穿著旗袍的中國女生

我承認這種舉動有點像是Cosplay,但是都是非常適合穿出來參加聚會的衣服喔~

算算我目前擁有的洋裝超過70件,一般女生的衣櫥應該很少有和我一樣多的洋裝吧

什麼樣子的洋裝,斜肩的,雪紡紗的,黑色的,花的,復古的,海灘的,運動的,英國設計師的,法國的,中國風的,台灣買不到的...我都會想買上一件

因為衣服已經太多啦~衣櫥根本裝不下...現在好苦惱喔

但是每件衣服都想要,這該怎麼辦阿?

很多洋裝是全新的,為何都沒機會穿阿

如果姊妹們喜歡我哪件洋裝,和我說一下...我折價賣你們吧

大多只穿過一次或是沒穿過...應該都是低於市價的3折價吧

有興趣的人和我連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