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恐怖,一大早開盤...台股下跌500多點...盤中一度900支股票跌停...

全世界的股票投資人沒一個心情好的,因為不只台股...全球受美國次級房貸影響,似乎已經來到了經濟風暴的邊緣~

港股一天跌了2000多點,印度甚至跌了總值的12%...英股,法股,德股,日股,韓股,巴西,跌幅都很大...

甚至超過911事件....

我平常也會投資一些股票,今天真是黑色星期二...

一打開電腦,我的股票有一半以上跌停ㄟ

在看看其他股票,幾乎也都跌停...現在的大盤指數已經是10個月以來的最低點啦...

比起去年剛開始漲的時候還少ㄟ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人家說...

"當10個人裡面有9個人和你說他要買股票時,那就不是好買點...但是當10個人裡面有9個人和你說不要買時,那就是賺錢的時機!"

你們認同這理論嗎? 我還蠻認同的ㄟ~

基於這理論....所以啊....我又衝下去啦~~~希望我明天不要套牢阿

我要好好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