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定很好奇12月22日的Party到底是什麼情況呢Lucy現在告訴你們吧

因為Party一開始就告訴大家是非常正式的場合,我們可是從一星期前就開始想要如何打扮來符合主題啦
小天使or小惡魔...雖然Lucy很想當小天使,但是如果身穿白色的小禮服而變身為胖天使,那麼...我還是寧願當個可愛的小惡魔~

之前常聽人家在Motel裡面辦Party,可是我從來沒參加過ㄟ聽到還是700人的大趴...對我來說更是空前絕後阿

我和Jully, Sofia, 小嫻大約8點左右到達會場(我們可以安全到達~可以說是上帝保佑阿~小黃司機竟然不認識路還一邊打瞌睡一邊開車),一到大廳~我們就被台北戀館的富麗堂皇所震攝...真是太豪華了阿

(這張看起來很胖~但是為了要讓大家看一下他們1樓的桌椅裝飾,還是放上來啦)

我們所包的場地是6.7樓,大家排隊搭乘超級豪華電梯(裡面有水晶燈,而且還可以乘坐41人喔~超大的但是要那麼大幹麻阿? Motel不是都兩個人來的嗎難道...要...多P??? 恩恩...我今天果然是小惡魔...連思想都變邪惡了)

一出電梯門,我們看到好美的走廊喔~


這些都是蠟燭喔

真是超級夢幻的...這時...大家都開始覺得...為何...我是和一群朋友來的阿應該是和男朋友來才對阿

上來之後~我們開始到處找認識的朋友~恩恩...我們英國幫...可真是龐大阿~怎麼走都是英國校友會的人呢
先把大家美美的造型放上來吧 順便幫大家徵友好啦~ 如果喜歡哪位~請留言喔
  
 
以上都是我們的貴婦照啦 (第一張 小嫻  第二張 Sofia  第三張 Whispergirl  第四張 Jully)

這張Hessler很煽情的照片是因為他...終於和旁邊他所搭訕的男生要到電話啦 (那男生好可憐喔)


看到這照片...有沒有覺得David瘦了阿?他為了這Party還特別訂做了黑色西裝喔
Sung Lin...我們好像應該檢討勒


Kelly今天好漂亮~~~ㄟ...平常就很美~今天更美
小布布姐姐那天走白馬王子路線喔~ㄟ...好多人都羨慕那天得到王子聖誕抱抱的人喔~
(PS 不是我~我對王子的聖誕抱抱...................還是閃遠些好~~~以免人家以為我暗戀王子阿)


小嫻的小惡魔裝扮看起來怎麼沒有旁邊的白天使邪惡阿


我和可愛的Eva~她真是超可愛~好活潑...和她一起跳舞超有趣的


我和瘦了14公斤的Kim~好利害喔~我又想繼續減肥啦


眾家美女們~

恩恩...相信大家都很想知道party到底有什麼節目吧~現在帶大家來看看

第一個節目是魔術...齁...我被陷害了啦...竟然還上台...獻吻...雖然只是親手...但是人家生性保守ㄟ


魔術師在教我怎麼綁繩子


ㄟ...都綁不起來ㄟ


我的螢幕初吻ㄟ


這是我覺得超級精采的節目ㄟ~~~看了之後好想去學肚皮舞ㄟ
不管胖瘦~肚皮舞跳起來好美好性感~




看了他們精采的演出之後~我馬上去報名他們的體驗班
我可是很認真的學生呢




第三個節目 Flemenco
這個節目感覺有點落...因為後面兩名舞者沒辦法跟上老師(紅衣)的進度,眼神也很沒有銳氣...
不過...老師真的跳的很好 眼神超媚~動作有架式~完美100%


第四場 Salsa...齁...超級性感...我覺得一起跳舞的伴...如果沒有變情人...很難讓人相信ㄟ 身體接觸好多喔



ㄟ...Jully看完之後...偷偷和我說...為何會跳舞的人都普遍不高阿

齁...你很煩ㄟ...高了不起嗎
我們小矮人跳舞都很靈活的~~~至少...比起巨人靈活
我們大腦把命令傳達到四肢的距離比較短...不行喔

另一個Tango也很精采~男女舞者都好利害...默契好好喔~~~


性感的椅子舞...全部女舞者穿馬甲+小熱褲...在場男生都流口水了吧



節目告一段落後就是園遊會時間~~~我把所有時間都耗在學肚皮舞上啦





ㄟ...到了抽獎時間...我們的白馬王子~~~小布布姐姐上台抽獎啦~~~大家猜他抽的是什麼獎阿?

哈哈哈哈.......其實那個獎...他也很想要吧

偷偷告訴大家答案...他抽的是motel住宿券啦

Party最後在大家的熱舞中結束

齁...那DJ不錯喔~選的歌都超High的~~~我們跳到舞台上啦

誰有跳舞時的照片阿? 可以給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