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有創業的打算,因為從小接觸服飾(我姑以前做裁縫師,我常常在那玩布料),又喜歡各式各樣的衣服記得我從幼稚園開始看海外的新娘服飾雜誌,國中就開始收集日本nono...恩...我真的還蠻早接觸服飾的!

以前總是希望自己可以開一間精品店,店裡面有各國精品服飾,可以讓來這裡的顧客都變身為美美的貴婦~

這幾年,相信大家都知道"M型社會"這名詞,社會的兩極化,物價飛漲,薪水卻維持在原地打轉,這樣的社會之下,怎麼還可以這樣浪費錢去買昂貴的衣服只為了一次的聚會呢?

但是,女生都希望自己可以美美的出現在重要場合阿如果為了省錢,把自己變成黃臉婆或干物女,這就太對不起自己啦

每次到了聚會或party的時候,總會有很多女性朋友問我說要穿什麼衣服,要我給予意見或是借他們正式洋裝,這因為這樣的需求,所以我開始考慮到"出租正式小禮服或小洋裝"的可能性,我希望大家在聚會上都可以成為焦點,都可以變身為一日公主...

這幾天我在整理衣櫃的過程中,光是看我那些正式的小禮服或洋裝就看的頭發麻怎麼會之前買這麼多呢?每件都只穿過1~2次就束之高閣...和我朋友們討論過這狀況,發現許多女性朋友都有相同情況ㄟ(好啦!我承認我比較誇張)大家買了很漂亮的party洋裝(恩恩...一分錢一分貨...大家懂意思吧!不懂問身邊女性友人,我不要寫那麼清楚啦~)平日卻穿不到,下次party如果又穿一樣的,碰到相同的朋友,有時難免一陣尷尬...雖然說我們不是明星,不用說衣服穿一次就不能再出現,但是女性愛美是本能~為了愛美而花錢彷彿是天經地義...怎麼可以每次都穿相同的服裝出現阿所以...我有了創業的點子結合精品店與服飾出租的概念,可以幫大家省錢,又可以每次都穿美美的衣服出現聚會中~大家覺得如何呢?

省錢,環保,每次都有美美的新衣服穿~~~大家一起美麗地度過經濟不景氣的日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