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實在太多啦 我這個月想來把衣服都拍照歸檔

平常不覺得那麼多...但是一整理起來...我的衣服多的像座山

雖然很多不要的衣服都捐出去或是送人了...衣服還是沒有減少

再下去...我會被衣服淹沒阿

我什麼興趣沒有,就是喜歡買衣服...衣服都捨不得丟...常穿的其實都差不多...洋裝都只穿一兩次

我想開一個2手洋裝店ㄟ......大家覺得如何阿?

不然...我那大概50件的洋裝...真不知道要放哪阿

傳給我女兒好啦...

問題是.......如果我沒女兒怎麼辦?不會要兒子穿這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