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這麼小

緣分把一條線圈起來變成一個圓

我們在天涯的兩端

幾億人口中怎知我會碰到你?


緣分很奇怪

個性這麼不同的人卻可以這麼的match

我個性很急,你的從容常讓我生氣

但你的耐心正好溶化我的心


大家常說我們很有趣

一個彷彿急炫風,一個好似慢時鐘

就是這樣才相配

我們永遠在一起


你在非洲,我在台灣



我們卻同在英國留下足跡

飛躍了大半地球

為了找到人生攜手共遊

今天我們一起手牽手

大聲宣布一輩子不放手

一直走到世界盡頭




ㄟ~~~ 你們要一輩子幸福阿!!!
聽到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