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當戶對重不重要
以前總是覺得只要兩人相愛就好,隨著年紀增長,發現門當戶對原來不是古老諺語,而是真的需要如此...

我以前喜歡的男生,幾乎沒有一個是價值觀和我相同的...當時的我總是認為我可以克服一切...

現在...因為"愛情"不再只是單單考慮到兩個人,而是要考慮到許多外在因素...人總是會開始越想越多...

曾經有人要我去認識有錢的大少爺型男生...我自認配不上...不敢貪圖"麻雀變鳳凰"的美夢

有些女星打扮亮麗,減肥(有的甚至整形),靠刷爆信用卡裝扮來獲得小開的愛慕~

打腫臉充胖子,進出高級餐廳,假造學歷(還是沒大學學歷阿?)......後來被小開爸爸發現了...小開爸爸說的話難聽至極...

原來"沒有至少國內外國立大學"都被他認為沒資格嫁入他們家窄門的麻雀...

學歷有那麼重要嗎? 對我來說其實還好(不過也是因為我身邊百分之95都是符合那位王老闆的標準啦~)

家境重要嗎? 其實我覺得家境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兩方家庭的價值觀是否類似~(如果被我發現我以後男朋友敢打腫臉充胖子,明明沒錢,每天要找我去吃大餐...那我一定不會嫁他) 該花就花,該省就要省阿~這年紀每天吃喝玩樂...ㄟ...以後怎麼養家阿

工作很重要嗎? 只要是正當職業,不要是...........(會被警察抓去關的)都可以啦


門當戶對...以前的定義是要家境差不多...現在的定義是要"觀念相似,背景相似,生活圈也相似"吧~~~

如果可以符合這樣,應該以後也比較不會吵架吧?






我不是麻雀....也不是鳳凰......嗯.........我當美美的鸚鵡就好..........ㄟ..........不對.............鸚鵡只會模仿.......

我還是當我自己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