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陷在裡面 無法離開

總是說服自己不要再愛

反覆告誡自己 我不是你的"the one"

一顆心屬於你 無法離開

眼角餘光跟隨著你搖擺

緊跟在你身邊 是否你有發現

當你轉身的瞬間

為了讓你多看我一眼

我做了多少改變

是否你會發現


你耀眼的像天上的星星

一閃一閃照亮我的天際

為了你,我願意偽裝我自己

為了你,我拋棄全部的過去




現在

為了我,你是否願意當我的流星

流星不再天空放光明

流星劃過了天際

存在我的口袋裡




但是

星星總是掛天上

人總是只可以仰望

就當今天的夢一場

夢醒之後




一切一如往常



(純屬虛構,如有雷同,不予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