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tanya - 【活動】我被Tanya的音樂感動了

得不到的就更加愛    太容易來的就不理睬

很多人說我很奇怪,總是喜歡一些虛幻的愛情

很多人覺得我有自虐傾向,有人對我好總想逃

愛情可以來的很容易,但是下一步卻很難行

想找到真愛,卻遲遲無法確定是不是就是"他"

人家說我很挑,其實我只是不了解什麼是真正的自己...

不了解我自己,我怎麼又可以知道什麼樣的人適合陪我走過一生...

以為遇上了就會明白...其實...我發現越來越怕付出愛

以為遇上了就會明白...其實...我越來越不懂愛

無法像小女生般的付出,因為我有太多的顧忌...

因為愛情已經不再如此的純粹...

越來越不懂愛情的滋味,卻越來越了解真愛的可貴

碰上一個適合自己的真愛如曇花一現...

如何才可以碰上那一天?

一個人繼續摸索這世界,我越來越不懂愛情是否真的能出現?

一瞬間的愛戀,可否一直到永遠,或者馬上消失不見?














越來越不懂



詞曲:蔡健雅

在我22歲時 回想起當時多麼想談戀愛 媽媽說就讓他來
然而在我32歲時 發現我沒太多的心去等待 他失去某種色彩

得不到的就更加愛 太容易來的就不理睬
其實誰不想遇見真愛 愛得絕對 愛得坦白
以為遇上了就會明白 但每次它只留下驚鴻一瞥的感慨 我越來越不懂愛

才32歲的我 雖然一個人過也過得夠精彩 偶爾再想談戀愛 
然而愛總是亂了節拍 我只能夠瞎猜 也許能中了頭彩 中了又覺得奇怪

得不到的就更加愛 太容易來的就不理睬
其實誰不想遇見真愛 愛得絕對 愛得坦白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以為遇上了就會明白 但每次它只留下驚鴻一瞥的感慨 我越來越不懂愛

得不到的無所謂 就算是自我安慰 沒必要傷悲

得不到的就更加愛 太容易來的就不理睬
其實誰不想遇見真愛 愛得絕對 愛得坦白
以為遇上了就會明白 但每次它只留下驚鴻一瞥的感慨 我越來越不懂愛

以為遇上了就會明白 但每次它只留下驚鴻一瞥的感慨 我越來越不懂愛

什為都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