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流行「公主病」這個名詞,什麼是公主病呢?請現在利用一下大家的搜尋引擎,Google一下「公主病」的病症和成因,相信大家很快就會知道何謂公主病了。
以下是我幫大家找出來的〝名詞解釋〞,請參考。
 


在偽基百科裡有公主症候群的定義:這種女性多數在家裡都被細心疼愛,以為全天下男人都會像家人一樣疼愛自己;或自幼被少女漫畫、言情小說等重度污染而導致腦殘。據調查發現,性喜盛裝並自我感覺良好的恐龍是公主病患中最大宗。她們沒有人生目標,認為人生應由男人負責。(全文請見
公主病,過了30歲很難好)
 
其實,我也有公主病,但是…不是高高在上的公主病,而是只敢躲在角落偷偷看著王子的『人魚公主病』。
 
還記得小時後童話故事中的『人魚公主』嗎?如果大家不記得,在此簡單地幫大家複習一下:
 
有個人魚公主在暴風雨中救了一個落難王子,把王子救上岸後,人魚公主一直在沙灘上等著人來發現王子,終於有人發現王子了,王子一睜開眼愛上了眼前的女孩,相信她是上帝派來救他的天使,所以要娶她。
 
人魚公主深深愛上那個王子,為了王子她願意放棄自己美妙的聲音和溝通的能力來換取一雙腿,離開她優渥的環境來到陸地上當起一個普通的女孩,並承諾若是王子沒和她結婚,她就會變成泡沫永遠消失。
 
人魚公主來到陸地後,她遇到了王子,也如願地跟在王子身邊,但是因為她沒有言語的能力,她只能用行動來愛王子,而王子一直接受她對自己的好,但是眼中的人卻不是人魚公主,在王子和那個岸邊的女孩結婚之際,人魚公主仍然遠遠的望著王子,只希望他可以感覺的她的存在,發現她的愛;人魚公主的姐姐們為了讓人魚公主脫離變成泡沫的危機,幫她要來了短刀,只要人魚公主將短刀插入王子胸口,她就可以重回海裡過著幸福無慮的生活。
 
人魚公主看著王子和女孩的幸福笑臉,成全了他們,在清晨化為泡泡,永遠地祝福他們。


看了這故事,你們覺得如何?是不是有人真的那麼傻呢?
 

很多人覺得我很奇怪,因為我長的並不醜,海外留學,家庭環境也不錯,個性也好相處,但是我就是一直「單身」;大家以為我會玩,其實沒人找時我都在家當宅女,幾乎與世隔絕,不問世事。每次大家問起我找男朋友的條件,乍聽之下都不是很困難,為何會一直找不到另一半呢?經過這幾天我仔細的反覆思考,我發現
…原來…我有『人魚公主病』。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