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是純種狗狗~但是我的放電指數超過10萬伏特~

雖然我不是年輕小狗~但是我的精力無窮...

雖然我不是高大威猛~但是我是美容師口中的肌肉男~

有沒有人要當我女朋友阿?!快點報名吧~~~

我的基本資料如下:

姓名: 謝小白
性別: 男
年齡:8歲多?!
狗種: 醫生說我是很多小型犬混的喔~ 馬爾濟斯+博美+約克夏...都是我的祖先...大家還說我像"比熊"ㄟ~不過我爸爸比較喜歡人家說我是"泰迪熊"
體重: 4.3公斤
身高: 45公分
腰圍: 43公分(不要叫我減肥喔~我很結實呢!)


我希望我的女朋友是小瑪喔~~~媽媽和姐姐說這樣生出來的比較好看~

有意當我女朋友的~請和我姐姐聯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