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一個人流浪,

曾經走過倫敦的街頭,

曾經看著巴黎鐵塔的燈火,

曾經度過溫哥華的寒冬,



吃著陌生不知名的食物,

冷眼旁觀別人的生活...

喝著Starbucks的咖啡,

靜靜享受一個人的生活,

默默地抬頭看著紅紅的葉落,

似乎這種日子才是真正屬於我



孤單難免會寂寞,

我卻總想去流浪,

走過陌生的城市角落,

尋找那個遺失的自我



隨著年紀越來越多,

壓力也越來越重,

流浪似乎越來越難,

誰又能一直尋找屬於自己的自我?



熟悉的事物變的不再熟悉,

每天過著游移的生活,

或許我應該過過不同的生活,

或許應該收起流浪的念頭,











但是......可否留給我一個小小的角落,讓我自己主宰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