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有人問我,我爸缺不缺乾兒子,乾女兒~

為何大家會這樣問我,就是因為他們太羨慕我的生活...

我爸小時後過的辛苦,所以他捨不得我們辛苦,從小到大從不讓我們打工

爺爺在爸爸小時後常常在東南亞和台灣各地奔波,可能是爸爸覺得孤單,所以從小花很多時間陪我們...

我爸爸辛苦工作,努力賺錢,只為了給我們更好的生活...

常常我們覺得他應該對自己好一點,他會讓我們出國去度假...

但是他只去過日本和泰國...

他會讓我們吃五星級飯店,吃魚翅套餐...

但是如果只有他一個人,他只會去吃鬍鬚張或是爭鮮壽司吧~

他會讓我們買名牌,要我媽買首飾給我們...

他卻只去買一件只要幾百元的褲子...

他買車子給我和我妹,買房子給我弟前後只想幾小時...要買部新車給自己去想了好久...

他辛辛苦苦工作一輩子,把所有的好東西都給我們了...自己卻都捨不得花...

我們三個小孩都希望老爸可以多對自己和老媽好一點,將自己辛苦賺來的錢花在自己身上...

我們很幸運的出身在這個家庭,你們給我們的已經夠多了...

接下來...我想...我們應該可以靠自己的力量走下去了吧!

等過陣子老爸退休後...那時請Kim幫他們安排去環遊世界吧!

老爸~父親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