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爺爺去世了...

他從小最疼我...雖然我不是長孫,可是我幾乎是讓我爺爺帶大的...

爺爺活到92歲...這其實是他前年和我說的...他說他活到92歲就滿足了

小時後他帶我去散步,人家說我很像他,一看就知道是他的孫女

大家常常問我的嘴唇為何總是那麼紅,看起來像擦了很鮮豔的口紅

那是因為我爺爺在我小時後常託他在香港的朋友幫我買一種銀色的"仙丹"

在25年前,可口可樂還沒太多商店販賣時,爺爺床底下總藏了一罐罐的可樂叫我去喝

爺爺總是帶了很多新奇的東西給我...

小學2年級就有自己人生的第一台像機,還是從日本帶回來的進口貨

在Sogo剛開幕時,爺爺和阿嬷帶著我們去那裡湊熱鬧,每次總會買些小東西給我們

爺爺送我出國到加拿大,接我回台灣

送我到英國,接我回台灣

陪我開人生第一次的路上駕駛...

現在他走了...人生的路上少了一個很親很親的人

一邊聽著經文,一邊打字的感覺真的很奇怪...

大家說爺爺福氣好,子孫滿堂,不用煩惱...

他辛苦大半輩子,總算可以安心,不用再受病痛煩惱,

希望他一路好走,在西方極樂世界的那端,有阿嬷陪伴他

他帶給我們的回憶很多很多...

下一輩子...我們還要當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