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超級精采的喔

我們sofa第一次的型男美女社聚會在亞都麗緻巴賽麗廳舉辦~

所有的男生都身著西裝,女生都打扮成貴婦裝扮

大家真是超美的阿~

看是不是大家都很貴氣逼人阿?

我本來想穿我的橘色低胸小洋裝的,但是感覺太夏天了說~

想穿我的Karen Millen黑色小花洋裝,但是太短了,怕變成辣妹裝,不像貴婦

想了半天只能穿著很低調的黑色洋裝,配上我的毛毛外套~

我真是超怕被保育動物人士攔下來精神訓話的阿~後來發現原來今天穿皮草的人很多,不是只有我~

女生真是只要穿上毛毛的衣服就會感覺很貴氣

經過我的統計,因為大家今天衣著貴氣,15人裡面超過10個人都是搭小黃來的~

本來我還想說要撘公車,但是穿這樣撘公車真的好奇怪~所以千萬不要說我們奢侈,撘公車來真的怪怪的吧

今天來的人都很滿意今天的活動,真是太感動啦~~~

下次大家再一起玩吧!



這張是我今天最喜歡的照片,很有過年氣氛吧~哈哈


後來我們又去參觀了windtommy的信義小豪宅,不過...我更想參觀他家後面的億萬小別墅ㄟ~~~

下次誰中了樂透要買那裡,要記得邀請我們一起去參觀開party阿!

今天也看了"夏綠蒂的網"是很溫馨很可愛的片子,好想養一隻小豬喔~我想要養迷你豬...超可愛的

我家的寵物一向是養尊處優,來我家之後都會越來越胖,連我喜歡的男生也一樣,認識我之後幾乎都是不可能瘦的

真想快點找一個可以讓我當寵物養的男人...但是...伙食費請自己出阿~我只負責餵喔

接著糖朝吃宵夜...又要肥了

好了...今天報告完畢...下次聚會大家再一起吧!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