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幾乎都不用鬧鐘的

每天到了早上八點,總是有電話聲把我叫醒...

雖然好懶的起來接電話,但又怕錯過重要來電

接起來總是說"您好,這裡是中華電信,您的電話費未繳納,電話將在今日切除,請務必在今日內將款項匯入此帳戶"

可是...這電話我每天接,電話每天都有通,不是嗎???

昨天一個阿姨接到詐騙電話說女兒被綁架了,

她女兒讀銘傳大學就在我家旁邊,她馬上把腳踏車暫停我家衝上山,

找警衛,找助教,找女兒同學...還好只是虛驚一場

我媽媽之前接到非常多次的詐騙電話,幾年前有次說我弟被綁架了,又剛好我弟弟在台中沒接手機

我爸媽也是千里迢迢跑到台中去找我弟,然後全校一起找,當我弟同學看到我弟時,還說你不是被綁架了嗎?

叔叔之前接到詐騙電話,因為他非常不高興詐騙電話一直打來影響辦公,於是非常嚴厲的罵了他們

但是...慘事也跟著一直來,從那天起發生好多起惡作劇電話,

甚至詐騙集團打電話去訂pizza,瓦斯,蛋糕,各種貨到付款的東西到我叔叔公司...

到底何時才可以讓詐騙電話平息?!

每天接這種電話真是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siehlucy 的頭像
    hsiehlucy

    人生30才開始

    hsieh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