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不久的一個筆試題目...寫出五年後的你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寫,因為五年有太多的不可知和變動性...
 
十年前的我,絶對想不到幾年後會到加拿大唸書
 
在加拿大的我,也想不到我會再回台灣唸大學,更想不到我會唸歷史系
 
正當處於安逸的大學生活,我也想不到我會轉行唸行銷,更想不到會到英國......
 
行銷學裡面提到,一個前景的預測通常是一年一次,至多五年...因為未來充滿著未知
 
我真的不知道五年後的我會變成什麼樣呢?!
 
在我心裡一直有兩個聲音在拔河.......................................................................................
 
變成一個女強人 ? 抑或一個以家庭為重的小女人?!
 
我想那要看到我遇到哪一種的另一半吧?!
 
我不是那種遇強則剛,遇弱則弱的女生阿...
 
如果老公很強,我當然可以成為他身旁的賢內助
 
如果老公很弱...那...他千萬不要阻止我出外經營我想要的工作喔~~~不然~他可能很快就被fire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