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徐老大家,看到一年不見的小寶和柔柔...
人家說要知道時間的流動有多麼快速,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看小孩的成長...
這些話真是一點也不錯吧~
 
記得我第一次看到小寶,小寶還是一個兩歲多的小女生,現在小寶已經是一個會表現出"憂鬱"的青少年了?!
(這樣算是超早熟吧?!)
小寶的妹妹~柔柔,我第一次看到她,她還是幾個月大的小嬰兒ㄟ...現在竟然滿三歲了...時間真是太快了~
 
不過,還好外國小孩的size比較大,我之前買給他們的衣服都還可以穿~呵呵
因為這兩件小衣服,徐大嫂一直在替她兩個小女兒毛遂自薦要來當花童呢~到處問人家要不要結婚,缺不缺花童...真是太有趣了!不過後來矛頭竟然轉向到了我這?!(我是最不可能的人吧? 沒男朋友,沒人要)
徐大嫂還一直問我會不會閃電結婚...這...這...這...會不會太為難我了?! 雖然我也很想閃電結婚,但是我真的沒對象阿...如果徐大哥徐大嫂願意幫我在台大醫院裡幫我物色,說不定哪一天我婚(葷)頭了,真的會閃電結婚吧!!!
 
徐大嫂我現在幫你把你兩個可愛的小女兒照片放在網路上,如果有人需要花童,記得和嫂嫂聯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eh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